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4-03-04]  来源: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

34日上午,学院在01215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分管工作分享了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和2024“解放思想 创新求变 加快推进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的学习体会。总结分析上一年度工作存在的问题,通报了开学准备情况,并集体研究部署2024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

2024年,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解放思想、创新求变,认真“学方略、谋创新、抓落实”,积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主动适应教育强国建设新形势和地质行业发展新趋势,准确把握学院高质量发展迎来的新机遇,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全力推进全会提出的“十个方面”工作在学院落地见效,为加快推进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实现九个桂工新愿景贡献地学新力量。

(一审:李业正,二审:唐丽华 ,三审:陈小波

会议现场



上一条:【喜报】学院党委3个项目获批学校第三批党建工作品牌培育创建

下一条:学校领导带队到我院开展新学期安全工作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