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到我院开展新学期安全工作检查

时间:[2024-03-02]  来源:地学院院办

31日,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带队到我院开展新学期安全检查,学工处、保卫处、资产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学院党委书记陈小波、副院长付伟和实验室副主任杨锋参加检查。

曾繁荣首先听取了学院在寒假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汇报,然后实地走访重点实验室、基础教学实验室和学院办公区域,对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危化品安全等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他表示学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同时也要求学院要认真好值班值守、落实内部自查整改加强师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积极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学校安全工作持续稳定向好,为推进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提供安全稳定发展环境。

学校领导检查我院实验室

学校领导听取安全工作汇报

一审:李政林;二审:杨锋;三审:付伟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以势谋新,全功开局-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