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桂工讲坛一3dmine软件在现代矿山开采中的应用

时间:[2012-10-08]  来源:地学院学工办

为了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道路上有更多的选择。9月27日晚8点,在4406教室,我院请来了北京三地曼矿业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建明先生为资勘及勘技专业的学生做了一场3Dmine软件的报告会。我校多媒体软件开发与应用研究所所长陈三明博士参加并主持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全场座无虚席,同学们都认真聆听胡建明董事长对于软件的介绍及用途。胡先生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自身的经历,告诫同学们学习专业技能的重要性;随后,胡先生通过ppt的展示,从地层模型的建立、三维工程数据、填挖方计算等方面介绍了3Dmine软件的功能及应用前景。过程中,胡先生结合亲身的经历讲述地质工作的艰苦与快乐,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胡先生还同在座的同学进行了软件的应用前景以及今后地质专业的就业方向等问题的探讨,胡先生竭尽所能的为同学们答疑解难,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及工作提供了方向。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报告会加强了同学们对于本专业的理解,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和动力,并拓宽了地质专业方向的知识面。

报告会现场

胡建明先生介绍软件

胡建明先生回答同学提问

上一条:桂工讲坛—近红外量子裁剪发光技术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34届国际地质大会并做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