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桂工讲坛—近红外量子裁剪发光技术

时间:[2012-10-16]  来源:地学院

    应我院邀请,10月9日下午6时,华南理工大学光通信材料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张勤远教授在雁山校区05102教室,为我院学生展开了一场“近红外量子裁剪发光技术”的讲座,讲座由我院冯佐海院长主持。

    整个会场座无虚席,同学们热情高涨,首先,张教授介绍了发光材料的发展历程以及在现代日常生活中的应用,甚至在军事领域的重要地位。教授的讲解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还增强了同学们对现代通信材料,发光材料研究的浓厚兴趣。张教授不仅向大家传授了科学知识,同时也对大学生的学业、职业以及人生规划提出了建议。讲座最后,是提问环节,张教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

    张教授的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能更加明确学习目标,有计划的规划大学生活。

 

 讲座现场

上一条:广州地化所唐功建博士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桂工讲坛一3dmine软件在现代矿山开采中的应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