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应用地球化学学术会议

时间:[2012-11-05]  来源:院办

1026-28日,由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应用地球化学专业委员会与成都理工大学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应用地球化学学术会议”在成都召开,以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理事长刘丛强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地学部柴育成主任为首,包括中国地调局、四川省科技厅、四川省国土厅、中国科学院等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地勘单位在内的三十余家单位的20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我校罗先熔教授等4位老师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其中,罗先熔教授、陈远荣教授担任了本次会议勘查地球化学专题讨论会的执行主席。

会上,陈远荣、文美兰、欧阳菲等老师分别就烃气测量、地电化学及土壤离子电导率等矿产勘查找矿技术的机理及找矿实例作了口头学术报告,引起同行专家的浓厚兴趣和高度赞赏,并就上述领域的研究及找矿实践与各位老师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

 

            陈远荣老师作学术报告

                           文美兰老师作学术报告

                 欧阳菲老师作学术报告

上一条: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项目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矿床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