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项目研讨会

时间:[2013-01-23]  来源:网络

118上午10点在教四楼4212实验室,地球科学学院海滩沉积创新项目推进会暨大学生挑战杯项目动员会悄然举行,项目组8名大三本科生悉数到场,本次研讨会由项目指导老师韦龙明教授发起。

 

会上,王然、李裕玉、王潇潇、董世爽等四位同学代表项目组做阶段工作汇报,他们从自己的视角不同程度地总结了北海冠头岭和青岛汇泉湾海滩沉积项目初步完成的工作,指出前段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研究工作提出设想。接下来,同学们结合刚才的发言展开充分讨论,纷纷提出自己的观点,大家结合创新项目进展以及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竞赛的日程安排,强调要重点考虑气候、水深以及波浪对海滩沉积的影响,室内工作不能仅仅局限粒度研究,特别是要在风暴作用方面寻求突破,并决定利用寒假对北海冠头岭及青岛汇泉湾再次补充野外调查。


    最后,韦龙明教授结合2012年暑假学生们在野外拍的部分典型照片,逐个进行详细讲解,引导大家如何分析现象,如何进行成因探讨,并提出种种可能性,为我们下一步的深入研究指明了方向。老师也直截了当地指出我们工作时存在的问题。  

上一条:中国地质科学院王登红研究员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应用地球化学学术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