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领导为教工三支部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2]  来源:

20216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同志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剑飞同志在01215为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分享个人学习心得。

曹文献同志主讲党课主题为“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主要从“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提高爱党护党责任和干事创业能力”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

陶剑飞同志主讲党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结合广西的发展,分五个阶段“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习近平考察广西纪实‘加油、努力,再长征!’”与支部党员共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而又辉煌的历史。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学习,更加坚定了同志们求真务实、不断创新、开拓前进的信念。认真学习党史既是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通过学习必将增强我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

党课结束之后,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通过了韦东田同志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

曹文献同志讲党课

陶剑飞同志讲党课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顺利举办“翰墨颂清廉 妙笔传正气”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廉政书画作品展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直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