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参观我校近代革命史展馆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1-14]  来源:

为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党史党情,学院组织发展对象于1113-14日进行实践教学和志愿服务活动,参观了我校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近代史馆,并在校内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我校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看馆内的文物,回顾革命历程,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桂林的奋斗历史,感叹中国共产党革命事业的艰辛和学习革命先烈的高尚精神,深刻领悟了作为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

恰逢我校成立65周年,我院组织各发展对象参与志愿活动,对逸夫楼01501报告厅、读书角和自习室进行打扫整理,在金工菜鸟驿站,维护快递站外秩序、禁止车辆进入驿站点、对单车进行摆放整理等。

通过此次参观和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铭记革命先烈,学习他们身上的革命品质,同时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学习和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奋发向上。

发展对象参观我校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近代史馆

发展对象在校内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学生之家”建设工作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展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